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[狗狗保健食品推薦分享~Elly亮毛全記錄] :黃金海寶油&專利護眼錠

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Elle變美的記錄,

上次在狗狗討論區上看到有人推薦的”現代百益康-黃金海寶油”的亮毛心得,

讓我心動的想說也來給Elle美一下,
這次也努力的紀錄下來,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,我也是可以很勤勞的麻!(笑)。
以下兩星期後我家靓妹照,真的沒有讓Elle失望!(更正~是沒讓我失望!哈) 看看那個胸毛~哈哈哈

 

狗狗保健食品專家-現代百益康-黃金海寶油推薦

來說說~給Elle吃的就是下面這兩罐!
是現代百益康的一系列產品~不管叫什麼總之我就是最近給Elle吃這兩款啦!

左邊是「黃金海寶油」右邊是「專利護眼錠」

狗狗保健食品專家-左邊是「黃金海寶油」右邊是「專利護眼錠」

安全性還是敢給Elle吃的重要考慮因素之一,
畢竟是陪伴我從小到大的14年的老狗了,每次想到這裡就很害怕哪一天….(哭哭)。

在快吃完一罐「黃金海寶油」後,幫咱家的狗狗洗澎澎,明顯發現毛真的變的柔軟;
而且最明顯的是→在台北陰冷的下雨天,吹風機吹一下毛就乾嚕!

來看看這從原本→ 一星期 → 二星期,蛻變成亮妹的毛毛見證照吧!

黃金海寶油給狗狗食用後的效果比較照片

可以看看Elle的側面照~~算是明顯的毛比較蓬鬆。

狗狗食用黃金海寶油後毛變更蓬鬆

還要炫耀一下Elle吃完黃金海寶油後可愛的小耳朵!!

狗狗保健食品-黃金海寶油讓寵物毛更柔軟鮮亮

再來炫耀一張。

黃金海寶油可減少狗狗掉毛的困擾

可以仔細看看Elly的毛~真的有變蓬鬆和柔軟,不過還有努力的空間,繼續吃~XD

黃金海寶油分享推薦-狗狗毛色特寫

會想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狗狗保健品,
最重要的是因為看到介紹上有很多的認證、來源安全證明,(→要看「黃金海寶油」的圖解與說明可以點我)
例如,黃金海寶油的海豹油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,還有看起來很有流程和品質的製造過程..等。

另外值得一試的原因是,黃金海寶油這狗狗的保健品是添加很多營養成分~
例如,有添加Omega-3但是不含壞的膽固醇,
加上Omega-3直接添加在乾飼料中容易變質,所以一般狗的寵物保健品或飼料不會添加Omega-3,狗狗比較難攝取到這種營養品。

 

因為狗狗不愛魚腥味,因此海豹油與魚油不同的是有加抗氧化作用的角鯊烯,
說到角鯊烯女性應該都知道,沒錯!!就是那個常用在保養品的抗齡聖品,
有抗氧化的角鯊烯就不會有濃濃的魚腥味,比起魚油還多了DPA就是對於動脈血管壁的彈性有保健效果。

 

反正整個說明簡介看下來,了解仔細後才敢下手給狗狗吃啦~


不論是不是買這個牌子的狗保健食品,都要先這樣做,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狗,一定要很小心!

 

黃金海寶油經過各項檢驗合格

心裡想說真的是吃的比我還好是吧…哈哈

總之,能夠讓我家Elle.....

  • 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
  • 提高免疫力
  • 成為一名毛色蓬鬆的靓妹
  • 安全第一

心滿意足!

兩款狗狗的保健食品都氣味不重,我都是混在狗飼料裡面给Elly吃,

現代百益康的寵物保健食品可以混合於狗食中食用

有時候餵Elle吃黃金海寶油和護眼錠不一定會吃…
不過Elle已經是老狗了,平常除了人的食物外都不喜歡吃那些”狗吃的”,
唐唐很貼心的說

畢竟Elle吃了一輩子的狗飼料,沒有像一般壯年狗那麼愛吃,
會挑食也是正常的啦~


(應該是說挑食愛吃人的食物,例如炸雞、披薩之類…哈哈)。

 

我家這隻Elle老狗平常本來就有吃葉黃素的狗狗保健品,不過省個運費是可以加買個顧老狗狗”目揪”的葉黃素啦~
所以就加了現代百益康的~「專利護眼錠」
而且被好像很厲害的「游離型葉黃素」這個吸引,強調吸收效果更好還有食品GMP美國FDA認證,
狗狗保健食品可以做到像人吃的保健品一樣把關麻金厲害。

以下就是一張青光眼照~
不過在主人眼中還是一樣Q啦~

青光眼的狗狗可以吃含有葉黃素的寵物保健食品

可以看看Elle在燈光拍出來的照片,會有一點點綠色的瞳孔出現,就是青光眼嚕吧!
平常Elle有時候有小眼屎兒~
吃了專利葉黃素兩星期以後有比較沒那麼頻繁的出現→→→打壞亮妹名聲的眼屎兒~
不過沒有特別的成效前後比較照來讓大家看看,不過是有吃有保庇啦!老狗是需要好好被照料的。

Elle眼睛青光眼,也是沒什麼大礙,也不會妨礙到平常的作息,但必須預防惡化已面狀到桌椅。
不過,每次我買晚餐回家,Elle還是能用水汪汪的眼睛乞求我給他一塊肉肉~哈
像這樣~

狗狗用水汪汪的眼睛乞求食物

 

總結→→→→這兩個星期下來,決定會再買讓Elle繼續吃「專利護眼錠」+「黃金海寶油」。


「黃金海寶油」在健康百益代的網頁上有註明可以減少寵物心血管疾病發生,老狗狗還是要吃點保健品也好,
外加可以美美的出門,現在一罐是450元/30顆,
Elle可以吃1個月,平均一天才15元,覺得還算是划算!

 

「專利護眼錠」游離型的葉黃素是強調吸收好吸引我買單,
不過這罐就貴一點,如同人吃的葉黃素保健品要不少摳摳勒~
但是葉黃素是一定要給Elle吃,畢竟有青光眼的老狗要避免惡化,算下來一個月這樣總共1350元也是OK的啦~
順便附上比較圖讓大家瞭一下

狗狗眼睛保健食品-護眼錠比較表

不過基本上就讓Elle吃這兩款保健品,
畢竟還是覺得狗跟人身體一樣不要讓老狗狗的代謝負荷變大,如果還有要吃別的狗狗保健品就換停下別款,交換吃才不會適得其反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的介紹

初次嘗試推→「黃金海寶油」

需要葉黃素的可以點這兒→「專利護眼錠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幕後花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開始給Elly拍照時,還給我耍大小姐脾氣,
亂動不給我拍拍就算了,還用屁股對著我(但是還是會偷喵)~
結果就拍下了這張窈窕照片嚕~哈

那雙腿也太可愛了吧!

狗狗趴下的背影
>>>這裡可以買到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讓生活舒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